檀香山五迎神韻

【新唐人2012年5月8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于當地時間5月7日中午飛抵夏威夷檀香山,受到當地民眾的熱烈歡迎。

各位觀眾朋友大家好,我現在在美國檀香山國際機場,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剛剛結束了在澳大利亞悉尼的演出,於今天中午抵達美國檀香山。

中午時分,隨著身穿黑色西裝的演員們緩緩走出國際機場,等候已久的檀香山民眾立刻上前,向每位演員獻上送給貴賓的夏威夷蘭花花環,表示歡迎。

包括舞蹈演員、聲樂家、樂團,以及製作人員等,近百名神韻藝術家在內的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從二月份開始了今年度的亞太巡迴之旅,歷時三個月,演出66場,所到之處都掀起一陣陣熱潮,演出頻傳爆滿。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將分別在8號和9號晚上7點半,在夏威夷布利斯黛爾音樂廳上演二場。據票房透露,演出的高價票在一週前已經全部售空,目前只剩少量票在熱賣中。預計演出盛況將在此地延續。

新唐人記者張亮、安琪夏威夷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