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展現中華文化的博大精深

【新唐人2012年5月7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悉尼的巡迴演出已經接近了尾聲,越來越多的觀眾慕名前來觀看。船運公司總經理大衛和他的太太在美國友人的介紹下,觀看了在悉尼帝苑劇院的第九場演出。對中國文化非常感興趣的大衛表示,很高興能在澳洲看到如此震撼人心的演出。

跨國公司區域總經理大衛:“出色的編舞,美麗的色彩,優秀的演員,一些場面非常震撼,展現了很多歷史,內容豐富。”

伊琳娜:“非常、非常漂亮,令人難以置信的舞蹈,亮麗的服裝,尤其喜歡《荷葉舞》和《飛雪迎春》,這是一臺很棒的演出。”

大衛和他妻子曾在中國居住過,對中國文化有所了解,他們表示觀看神韻才感受到中華文化的博大精深。

大衛:“(演出)展示了人們對於生命的理解和感受。很高興看到中國的表演藝術,能有如此開明的表達。”

大衛還說節目的趣味性和嚴肅性搭配的恰到好處,受益良多。

新唐人記者凌雲澳大利亞悉尼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