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老婦觀神韻 身心愉悅像在飄

【新唐人2012年5月7日訊】佛羅里達州氣候宜人,有很多老年人居住。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聖彼得堡的演出,也吸引了他們。其中一位年近九十,錯過了坦帕的演出十分後悔,在觀看了5月5日晚的演出之後激動不已,感覺自己好像飄在空中。

羅薩麗•鮑曼:“錯過了坦帕的演出我很難過。聽說神韻來這裡我激動的要死。一點沒有失望,演出太精彩了,真是太美了。我還處在震驚中,太開心了。”

她的女兒陪著年近90的母親一起來看演出,十分讚歎演員整體配合的藝術效果。

軟件工程師南希•鮑曼:“舞蹈像行雲流水,好像天上的一樣,演員動作那麼精準,應著節拍完全一致,很多美國演員都做不到他們這麼完美。讓人驚嘆。”

羅薩麗•鮑曼:“現在我感到我也在飄,我喜歡,太喜歡神韻了。”

丹和他的母親邀請了家人朋友11個人一起來看演出,每個人都很開心。又高又壯的丹說,歌舞雖然不是他平時的愛好,這次看神韻卻非常喜歡。

大學畢業生丹•託因博:“太棒了,太棒了。非常美。我喜歡演出的主題、氛圍、舞蹈、藝術形式,都非常美。尤其當我看到他們的信仰遭到迫害,我覺得應該為自己的信仰站出來。儘管可能會遭到迫害,還是應該堅定自己所相信的。演出對這一點呈現的非常好。他們面對暴力毆打,還能堅持信仰,給人很大啟迪。”

觀眾表示,美妙的樂音和舞姿會長留在腦海中。人們感激神韻的到來,每個人帶著笑容和思考離開。

新唐人記者蘭青佛州聖彼得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