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帶我穿越到遠古

【新唐人2012年5月7日訊】5月5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澳大利亞悉尼的演出再次產生轟動,觀衆們讚不絕口,尤其一些社會主流人士在觀看神韻演出後表示,神韻不但展現了舞臺藝術的美,也讓觀衆真實地感受到了五千年中國文化的精髓。請看來自悉尼的報導。

帷幕徐徐落下,舞臺上精湛的演出令悉尼主流社會人士感到震撼。

梅利莎:“我感覺被帶到了中國古代,看到有趣事物及優秀傳統。音樂也很棒,我覺得穿越到了很遠古的時代,特殊的經歷。”

電視轉播公司首席執行官斯威尼:“演出很精彩。色彩絢麗,活力十足!”

跨國公司市場營銷總經理約翰:“我非常喜歡這臺秀,內容豐富。美妙的舞蹈和音樂。”

音樂教師戴普娜:“中西合璧的演奏很和諧,音樂十分流暢。”

觀眾們認為從神韻演出中了解到了東方文化和古今中國。

電視轉播公司首席執行官艾倫•斯威尼:“我喜歡主持人的介紹。一切都恰到好處!”

約翰:“我覺得《選擇》很棒!有很多劇情和現代感,表現了中國的現狀。”

戴普娜:“我學到了很多,關於文化、和亞洲舞蹈文化方面的。”

教師梅利莎:“我喜歡《水袖》,我喜歡所有的節目,以及色彩的搭配和對比。”

觀眾們還表示,神韻帶給人們前所未有的享受。

新唐人記者凌雲澳大利亞悉尼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