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再次光臨佛州 聖彼得堡觀眾歡呼

【新唐人2012年5月6日訊】神韻藝術團今年在佛羅里達州的勞德代爾堡和坦帕的演出,遠遠不能滿足觀眾需求。5月5號,又在坦帕灣的另一個城市聖彼得堡加演兩場,受到熱情的歡迎。有的觀眾下午看了半場,就趕緊給家人訂晚場的票。請看報導。

神韻再次光臨陽光之州,聖彼得堡的觀眾格外熱情。星期六下午的演出中,掌聲、叫好聲不絕於耳。很多觀眾讚歎這是一場奇妙的演出。

前保險業經理人約翰•沃丁:「演出非常美妙。我喜歡背景天幕,非常平和。編舞給人很多想像的空間,讓人思考。」

註冊護士羅斯•沃丁:「演員和背景的融合非常巧妙,把我們帶入另一個世界。我喜歡演出的優雅,服裝、色彩的搭配,一切都非常美麗,非常優雅。」

美容師克勞迪亞:「演員好像在空中飄,我感到我的靈魂也在跟著飄,無法解釋的。昨天我還很痛苦,今天的演出讓我放鬆,好像治好了,太驚人了。我推薦大家都來看,太美了。」

工程師約翰•斯坦納德:「讓我驚訝的信息是,人類追求自由和信仰是共通的,從演出中可以看出來。這是沒有文化界限的。演出讓人精神昇華,有所體悟。」

珠寶設計師蘇•薩博塔:「演出展現出中國文化的根。堅持你心中的信念,不管周圍發生甚麼事情,但是內心不能變,信仰不變。」

保險銷售約翰•巴茲:「演出真的很棒。難以想像居然不能在中國上演。這肯定得改變。這是很棒的演出。」

很多在下午觀看了演出的觀眾紛紛打電話給親友,希望他們不要錯過晚上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蘭青佛州聖彼得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