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帶來正統的中國文化

【新唐人2012年5月6日訊】正在悉尼帝苑劇院進行的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進入了第八天,許多愛好中國傳統文化的觀眾慕名而來,他們認為神韻帶來的如此純正的中國五千年傳統文化,是他們從來沒有看過的,他們對能看到這樣的演出感到非常興奮。

電影導演、製片人安娜:「太美了。」

安娜是一位影視工作者,她說在美國華盛頓和紐約都錯過了觀看神韻演出,在悉尼終於如願以償。

電影導演、製片人安娜:「我認為從中我們了解了很多中國歷史。我以前不知道美猴王、紅龍等這些故事,能學到這些東西太好了。」

觀眾們表示他們在觀賞舞臺藝術的同時,也了解到了中國的歷史和文化。

亞諾斯:「我對中國文化很感興趣,實際上,所有的演出展現給觀眾的是中國歷史,編舞太精彩了。」

業主皮拉·馬丁:「當然了,非常好,對於孩子也很好,他們可以學習到很多中國的傳統和文化。」

馬丁女士還說,美猴王讓她和孩子都很興奮。

皮拉·馬丁女士:「突然跳到那裏,來到面前的舞臺上,我說『哇噢』,我真的很喜歡,孩子問我『媽媽,那是真的嗎?』我說『是,它是真的。』」

觀眾們都認為,能觀賞到如此正統的中國文化,真的很幸運。

新唐人記者橫沙澳大利亞悉尼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