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家兄弟:這是個偉大的旅程

【新唐人2012年5月5日訊】在澳洲和新西蘭享有盛譽的音樂家彼得•摩根和查克•摩根兩兄弟,一直活躍於國際舞臺,曾與眾多國際巨星合作。5月3日晚,他們與家人一起觀賞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澳洲悉尼的演出,為神韻高超的藝術水準而嘆服。

音樂家彼得•摩根:「我們喜歡,真的很喜歡。你可以看到每個人的天賦光彩照人,他們真棒。」

音樂家查克•摩根:「高檔,精彩,精彩的表演,是我看過的最高標準的古典舞。音樂與舞蹈的配合完美無缺。」

摩根兄弟剛剛結束了8個月的國外演出,上週才回到悉尼。他們感到十分有幸能觀看神韻

音樂家彼得•摩根:「音樂美,編排演奏完美,和舞蹈相輔相成。舞蹈演員真是不可思議,時間把握非常好,傳統樂器和交響樂團相結合真棒。它使得整個演出富有情感,並給人額外的感覺,那就是驚人。這是一個偉大的旅程,精彩。」

音樂家查克•摩根:「現場音樂伴奏美妙,完美的演奏,完美的指揮。中國傳統樂器和西洋樂器結合,我想是完美的。」

摩根兄弟也很欣賞神韻所展現的正統的中華文化。

音樂家彼得•摩根:「我熱愛中國文化,我愛那古老的歷史,(神韻)通過音樂來呈現歷史故事,傳統舞蹈、故事、視覺效果,整個是一個偉大的組合,非常有趣。」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帝苑劇院的演出將於本週日結束。

新唐人記者凌雲澳大利亞悉尼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