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蒞臨航空之鄉 劇場爆滿

【新唐人2012年5月4日訊】美國俄亥俄州代頓市是飛機的發明者懷特兄弟的故鄉,素有「航空之鄉」的美譽,5月1日,當地的疏斯特藝術中心座無虛席,人們攜親帶友歡聚一堂,神韻國際藝術團藝術家們的高超技藝給這里觀眾們帶來了一場難得一見的精彩演出,神韻所展現的五千年中華文化也給觀眾們留下了珍貴的記憶。

結構工程師弗蘭克•莫納斯特拉和太太收養了兩個中國女兒,太太在家裏照看年幼的小女兒,而他帶著大女兒春秀來觀賞中華文化。
 
弗蘭克:「那真是一個偉大的文化,五千年的歷史,能夠在演出中展現出來真是太震撼了。」

弗蘭克:「你喜歡那些舞蹈嗎?」
春秀:「喜歡。」

弗蘭克:「顏色呢?」
春秀:「喜歡!」

弗蘭克:「音樂呢?」
春秀:「喜歡!」
 
國際汽車配件公司老闆莉莉•飛利浦驚嘆神韻歌唱家的優美旋律而舞蹈演員們的出色技巧。
 
莉莉:「那個女高音,她真是太完美了,旋律太優美了,太美妙了。他們做動作是那麼有力,卻那麼優雅! 」
  
餐飲公司業主珠婉•尼科爾斯除了讚賞演員們的優雅氣質,使她感到更神奇的是,她七歲的女兒都能看懂演出的內容。
 
珠婉•尼科爾斯:「女演員們非常纖巧、非常清純、非常害羞,這些氣質西方世界中很少見,她們走路和跳舞的姿態也很優雅。不用我坐下來解釋,女兒就可以看懂,當大法弟子被迫害致死時,她感到悲痛,感到憤怒,並為之哭泣,她可以感受到演出中的這一切。這讓我很驚奇,對於我這樣的成年人來說,這很好理解,但對於一個七歲的孩子,這太神奇了。」
  
新唐人記者婉瑩、宋德美國俄亥俄州代頓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