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亥俄觀眾讚神韻傳承中華文化

【新唐人2012年4月28日訊】4月26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俄亥俄州哥倫布市俄亥俄劇院(Ohio Theatre)上演。觀眾們感嘆在海外的華裔能夠承傳中華傳統文化,並以藝術的形式向西方社會介紹中國美麗而古老的文化,難能可貴。他們也對中國民眾不能現場觀看這樣精彩的演出感到遺憾。

神韻講述的中華文化令獸醫穆罕默德•民夏威先生印象深刻。

穆罕默德•民夏威先生:「演出令人印象深刻,講述了中華文化。讓人感嘆的是演員們是華裔美國人,不是從中國來的中國人,是美國人,在美國出生和成長的美國人。」

舞臺劇專業學生弗拉基米爾•比利亞羅埃爾先生認為如此美麗的演出不能在中國上演是很可悲的,他說。

弗拉基米爾•比利亞羅埃爾先生:「有意思的是,觀眾無法在中國看這樣的演出,這是一場關於中華傳統文化的演出。讓人感觸良多的是,在中國的中國人民不能看這樣的演出,這是一場美麗的演出。很可悲的是,中國政府居然不允許上演這樣的演出。我覺得我們都非常幸運,能夠體驗如此美麗而古老的文化。」

《俄亥俄新聞》社長景種先生為神韻傳承中華文化的精神叫好。

景種先生:「神韻把中華文化的根,經過神韻的表演,跟主流社會溝通。我覺得這個精神是很重要的。他們這樣的精神,維繫文化延續這個精神,我覺得非常可貴。這一點我們要給她鼓掌。真的好。」

新唐人記者婉瑩、宋德美國俄亥俄州哥倫布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