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神韻傳福音 僑胞倍感自豪

【新唐人2012年4月27日訊】神韻晚會所表現的五千年中華文明精華,讓紐約僑胞們不只是寄託思鄉之情,也更為演出所展現出的精神內涵所感動。他們在觀賞了4月22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林肯中心的演出之後,紛紛表達了身為中國人的自豪之情,並想要帶朋友再來觀賞。

神韻晚會表現的精神內涵,讓現場每一位都深受感動,特別是多年遠離家鄉的紐約僑胞們。

來美國20多年的紐約華人企業主ESTELLA YIM很喜歡神韻表現的故事:「讓我回憶起我們的過去,當我們長大過程中聽的所有那些故事。」

來自台灣的老僑胞最喜歡台灣阿美族山地舞。

紐約台灣會館理事長蔡明峰:「表現台灣因為有民主自由,然後就有美好的文化和各方面。」

他們的心靈被震撼後,用各自不同的方式來讚美神韻的價值。

紐約華人企業主ESTELLA YIM:「我很自豪做中國人,它告訴世界每一個人我們的文化,音樂和宗教。」

台灣前外交官夫人張顏千鶴:「讓國外國際上的人都看到中國人追求自由的意志力,有這麼的強。」

神韻巡迴藝術團5月8號到9號即將在賓州費城的美麗安劇院表演,更多幸運朋友將再有機會一睹盛況。

新唐人記者鄭浩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