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新西蘭掀熱潮 震撼主流

【新唐人2012年4月25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新西蘭的六場演出圓滿落幕。最後一場再次出現爆滿的盛況。神韻的熱潮席捲了首都威靈頓,震撼了當地主流社會的人士。

新西蘭警察協會執行長克里斯•潘迪克斯特:“我非常的享受,整個(演出)令人賞心悅目,創造力非常豐富。我非常喜歡孫悟空,《哈達獻給神》也非常的令人喜歡,還有女演員穿的那種輕柔的像蕾絲般的服飾也非常的迷人。非常值得來看看這個與眾不同的演出,因為和這劇場裡其他的演出都不一樣。”

克里斯對神韻運用天幕的手法讚嘆不已。

新西蘭警察協會執行長克里斯•潘迪克斯特:“我覺得非常的棒,(神韻演員)技藝高超,他們精湛的技藝超出了我的想像。色彩非常絢麗,琳瑯滿目。我非常的喜歡(神韻)運用天幕的獨特手法,讓天幕也變成了演出的一部分。運用的非常巧妙。”

帷幕落下。神韻美國紐約藝術團在新西蘭的演出圓滿結束了,神韻為新西蘭人帶來心靈的震撼,帶來驚喜、感動、讚嘆和思索,也為他們帶來終身難忘的回憶。神韻已經成為新西蘭人最嚮往的藝術盛典。

結束了新西蘭的演出,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下一站將前往悉尼。

新唐人記者李紫裴新西蘭威靈頓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