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觀眾:我感到神的眷顧

【新唐人2012年4月24日訊】4月22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芝加哥的最後一場演出以爆滿的票房圓滿落下帷幕。觀眾們表示,神韻舞蹈絕對是全人類都通用的語言。同步的舞蹈動作和多彩的神奇天幕給人帶來溫馨愉悅;出色非凡的服裝設計和音樂舞蹈讓人感到神的眷顧。

企業主蒂娜•庫瓦蒂亞女士認為與朋友們一起觀看神韻演出是最好的生日禮物。

她說:“編舞是我最喜歡的部分。所有的演員都協調一致。雖然你不懂其語言,這絕對是全人類的語言。你並不需要懂漢語。太精彩了。”

神韻舞蹈演員表現出的嚴格風紀、專業風範深深地打動了娛樂作家瑪雅•拉維爾女士。

她說:“舞蹈演員的動作整齊劃一,無論是高難度舞蹈動作,還是古典舞基本動作。整齊的舞蹈動作和多彩的神奇天幕讓我興奮不已,給觀眾帶來溫馨的愉悅。使觀眾想再來觀看神韻。我我會再來看。”

退休教師伊麗莎白•拉特利奇女士相信善良必定戰勝邪惡。

她說:“善良必定戰勝邪惡。我相信善良,這是一個非常令人高興的結局。所有的節目都如此美麗。服裝、舞蹈,音樂、以及演員都如此出色非凡,讓我感到神對我的眷顧。”

新唐人記者婉瑩、陳雷美國芝加哥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