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商界領袖: 神韻輝煌壯麗 不容錯過

【新唐人2012年4月23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完成了在新西蘭第一站的四場演出。看完演出後,難掩心中的激動。除了感謝神韻的演員外,更希望所有的人都能有機會能看到神韻的演出。

神韻紐約藝術團4月22日在奧克蘭演出圓滿落幕。神韻純善盡美的演出,將輝煌的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淋漓盡致的展現在舞臺上,深深的震撼著在場的觀眾。

看完演出後,羅德無法用言語來形容自己心中的興奮。

商業顧問領袖羅德.蓋伯:“五分鐘前我走出劇場到現在,我還是滔滔不絕的在講,(神韻)非常令人振奮。演出真的是太棒了。舞蹈的編排、服裝、天幕、音樂、音效,整個節目真的是非常的輝煌壯麗。我生了三天的病,我的同事跟我說你一定要去看(神韻)。告訴你(看神韻)是我做過最對的事。太美了、太美了、實在太美了。你應該要來看,你一定要來看。下次如果你有機會的話,一定要來看。這是一場完美又令人著迷的演出。”

羅德看完演出後,對中國目前對信仰自由的打壓感到憂心。

商業顧問領袖羅德•蓋伯:“我認為,擁有的自由中,最重要的是可以修煉和擁有信仰,要能夠可以有堅定的信仰。而不被政府、國家或是政權所打壓。如果中國能夠開始嚐試改變(共產主義)政治系統,變的更民主,這樣的話全世界的人都會對中國更加的敬重,而不只是因為(中國)有上億的人口和他們可以提供的勞動力。還可以為這世界帶來人性的光輝,而不單單只有蠻力。”

羅德難掩心中的激動,表達對神韻藝術團的敬佩。

商業顧問領袖羅德•蓋伯:“我應該看著這位記者說這些話,但是我要看(鏡頭)對(神韻)藝術家們說:你們非常的傑出,非常的棒。我可以用最直接方式告訴你們,因為你們今天的表演我非常興奮。希望你們繼續做你們相信的和該做的事。非常完美的演出。請再接再厲保持你的完美的傑作,繼續傳達想要表達的。”

在結束了奧克蘭的演出後,神韻紐約藝術團將首次光臨首都威靈頓,從4月23日起舉行兩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李子裴新西蘭奧克蘭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