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質量保證官員:神韻演出不容錯過

【新唐人2012年4月18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澳洲首都坎培拉的首場演出,吸引了澳洲社會各界精英前來觀看。NASA質量保證官員Gordon McMenemy攜妻在觀看了神韻演出後,非常高興地表示:「神韻演出令人歎為觀止。美麗的色彩、動人心弦的音樂、優雅的舞姿… … 美不勝收。演員們的魅力、美麗不僅體現在外表,也流露自他(她)們的心靈,令人肅然起敬。」

喜歡觀看各類演出的McMenemy夫婦在第一次看到神韻演出消息後,被畫面的美麗色彩吸引而買了票。「其實我並沒有太多的期待,只是覺得看一場和以往不同的演出而已。但今晚我非常高興看到神韻,演員們用舞蹈所表達的內涵和喜悅,舞姿的優雅… … 演員們都如此的美麗純淨。我真的慶幸沒有錯過如此精彩的演出。完全超出我的期待。明年我一定還會來!」

作為NASA質量保證官員的McMenemy先生,非常注意細節。但神韻演出的完美無瑕,讓他深感驚奇。而演出表達的故事情節,也讓他瞭解到了中國文化。「這些古代故事令我著迷。對我而言,神韻的編舞非常出色,故事表達得流暢,是所有人都能欣賞的藝術。」

意猶未盡的McMenemy先生欣賞每一個舞蹈。「每個舞蹈都十分完美,各具特色。如果一定讓我選擇,我想說最難忘懷的節目是《飛雪迎春》。節目所表現的雪花栩栩如生,難於想像編舞如此超常的想像力。而演員的技巧也讓人大開眼界。」

他的太太Adele McMenemy在坎培拉政府部門工作。在觀看演出之前,她也不知道神韻的超凡脫俗。「我並不知道能看到甚麼。現在我得說,我真的高興能觀看這場演出。非常的超凡脫俗。而難於想像的美麗服裝從始至終貫穿全劇。」

演出也讓McMenemy太太意識到在當今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他(她)們身受迫害卻不放棄信仰,令我深受感動。這個節目也讓我感到我們是多麼幸運,生活在西方社會享有自由信仰的權利。」

McMenemy夫婦最後異口同聲地表示,明年一定會再來觀看神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