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部經理:我不希望演出結束

【新唐人2012年4月14日訊】本週五(4月13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澳大利亞墨爾本進行了第三場演出,觀眾反響熱烈,演出結束後仍不願離開,讚嘆神韻藝術家技巧高超,表演神奇、美妙、天衣無縫。

凱•米切爾是一位全國市場部經理,她是從距離劇院約一個半小時車程的莫林頓半島專程趕來觀看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的表演。

市場部經理凱•米切爾:「演出超棒!表演超棒!從服裝到舞蹈都是超級棒,百分之百!我看過很多表演。我願意再來觀看。實在太棒了!從演出開始的第一分鐘到結束的最後一分鐘,我不希望她結束。非常傑出(的演出),真的太好了!」

伴隨凱一同前來的特蕾西•米切爾在觀看完演出後,同樣情緒高昂,她表示自己曾經也習練過舞蹈,從專業的角度上說,神韻舞蹈演員們的表演傑出而且極富感染力。

人事部職員特蕾西•米切爾:「舞蹈技巧真的神奇,讓人自愧不如,很美。他們的表演看起來這麼的天衣無縫和自如,所描繪出的故事也非常的美,很感人!」

特蕾西在演出結束後仍意猶未盡,她表示自己要向每個人都推薦來觀看神韻演出。

新唐人記者金琳澳大利亞墨爾本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