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觀神韻 貿易公司董座:滌淨心靈

【新唐人2012年4月10日訊】神韻展現中華歷史文化中,從古到今一個個堅毅不拔、威武不屈的傳奇故事。提升性靈的超凡演出,吸引各界菁英前來觀賞。今年,在一票難求的盛況下,還有八十多歲的貿易公司董座夫婦連夜從國外搭機趕回台灣,只為再度目睹神韻的風采。

旅居日本四十年、高齡八十多歲的貿易公司董事長許先生,生動的以「」洗三溫暖」形容看完神韻,感覺到身心被淨化的愉悅感受。

貿易公司董事長許先生:「我就說比較觀賞前和觀賞後,不說身體啦!不是在這裡洗三溫暖啦!就是精神上、靈魂上的三溫暖一樣。」

同樣是第二次看神韻的許夫人,難掩心中對神韻的喜愛。

許董事長夫人陳女士:「感動!感動!透過這種演出,我們會慢慢跟小孩解釋說這個社會還是要有善良的!你們將來長大以後,做事情要對社會有所貢獻,要做好人!」

神韻節目善化人心的正面影響力,讓許董事長非常讚賞。

貿易公司董事長許先生:「(神韻)用音樂、藝術和舞蹈,服裝和後面的天幕這種藝術的綜合。懂藝術的也好,不懂的也好。不懂的人也是會去接受。這樣一年一團只演出2到3個小時不夠!如果再做差不多100團,全台灣巡迴一圈。!」

神韻純淨、良善的演出內容,展現中華文化高貴的精神內涵,深獲觀眾的共鳴。

新唐人亞太電視黃淨宇、佘志誠台灣桃園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