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神韻 觀眾:看見人深層對神的渴望

【新唐人2012年4月9日訊】四月七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桃園午場的演出,吸引觀眾闔家觀賞。觀眾們表示,神韻節目中蘊含中華文化的道德和傳統價值,讓他們感受到一股向上和向善的正面力量。

中央廣播電臺盧先生:「哇!我覺得整個的舞蹈演員們太美了!就是那種真善美的呈現!像這麼樣一種,不管是服裝或動作都是非常的漂亮,而且整齊劃一的。相當令人讚嘆,真的!」

與丈夫一同來觀賞的保險經紀人李女士說,節目一開演,便感受到一股教人向善的力量。

知名保險經紀人公司經理李女士:「一開場的《開元序幕》其實我就震撼到了!第一個部分我就有感受那個感覺,還有在最後收場,還有中間過程的橋段,每一段、每一段雖然短短的大概幾分鐘的時間,但是她可以把人要向善的部分闡述出來。」

中央廣播電臺專員盧先生:「她的良善和正義其實在整個舞臺裡面,不管是舞蹈演員的動作或者是聲光效果,其實都有傳達出來,我們都有領受到!我覺得人最深層心裡對神的敬仰跟渴望那種,真的有感觸到人心,真的!」

神韻純善純美的演出,帶給這對夫婦,內心最深切的感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黃淨宇、佘志誠台灣桃園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