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滌塵囂 企業總經理精神百倍

【新唐人2012年4月8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嘉義民雄演藝廳的演出,吸引許多企業界人士前來觀賞,知名企業總經理陳海村形容,神韻每個節目完美的讓他從頭鼓掌到尾。也有觀眾說,從演出中感受到一股力量,洗去平日工作上的煩惱,讓他覺得精神百倍。

知名企業總經理陳海村盛讚神韻晚會的每一個節目都讓他感動萬分。

知名企業總經理陳海村:「看了神韻藝術團以後我從頭到尾精神百倍。很特殊、很特別的一個好節目,今年我帶我大哥從臺北來看,明年我會帶更多的親戚好朋友,我會主動介紹還會買票來看,這個很難得的、世界一流的藝術團。」

從舞蹈演員、樂團到歌唱家的精湛演出,都讓陳海村再三回味。

知名企業總經理陳海村:「每一個(藝術家)都是在精神上都很特殊的表現,這是我今天從頭到尾二個小時精神集中,我會興奮好幾個禮拜,我會回想今天看的情境。」

陳海村對舞蹈節目「危難前神在解救」特別有感觸。

知名企業總經理陳海村:「最後那個佛主來拯救世人,真善忍能夠戰勝邪惡,我們世人都得到拯救,這是我最感動的地方。」

嘉義縣青年創業協會理事長陳家平說,看完神韻,許多俗世煩惱也隨之而去。

嘉義縣青年創業協會理事長陳家平:「會有一種感覺讓我從心裡面去感受到神韻給我們的力量。洗滌我們很多工作上的辛苦跟煩惱。」

暫時遠離繁忙塵囂,企業界人士從神韻演出中感受到平日難得的一方清靜。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裕浦、陳逸文台灣嘉義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