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大學教授 神韻啟迪人性良善

【新唐人2012年4月6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以純善純美的藝術形式展現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的深遂內涵,讓第一次看神韻的嘉義大學農藝系教授侯金日非常感動,他說,神韻節目啟迪人性良善。

神韻節目傳達的故事內涵,讓嘉義大學農藝系侯金日教授感受到,神佛賜予善良人們面對困境的力量。

嘉義大學農藝學系教授侯金日:「在人們遭遇到一些逆境的時候,或者一些困境的時候,然後有一些仙女或者神仙可以來幫助他,救助他,然後讓他很快地解決了一些困境,然後讓他充滿信心。」

從事教職的侯金日說,神韻節目啓迪人的良善,深具教育意義。對動態天幕引領觀眾身臨其境,留下深刻印象。

嘉義大學農藝學系教授侯金日:「在節目裡面她(神韻)也希望世人向善,然後做好事,然後心存善念,然後把好的事情能夠灌輸到觀看者的每一個心中。尤其是每一個舞蹈、每一個場景都會把天幕表現出來,這一個場景讓我印象非常深刻,因為從天而降,又飛上天、升上天,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有這麼好的場景。」

盛讚節目展現中華文化優美傳統,第一次看神韻的候金日從中感受到純善純美的力量。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裕浦、陳逸文台灣嘉義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