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瑞典首演 挪威藝術家慕名來

【新唐人2012年4月5日訊】4月4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瑞典斯德哥爾摩舉行了首場演出,滿場的觀眾被神韻所展示的精神所震感,也吸引了遠道來的挪威藝術家。

神韻藝術團雖第五次蒞臨瑞典,美名已享譽整個北歐,今晚特地遠道從挪威趕來的鮑爾瓦夫婦,對神韻的演出深有感觸。

影視設計師伊麗莎白:「精彩的演出,他們散發著自然的美,所有的舞蹈演員有著驚人的準確度,帶出歡樂的氛圍,散發著內在的美。令人印象深刻,服裝的顏色,太棒了!背景與舞蹈演員的完美結合,令人驚訝,非常震撼。當那個球(邪惡)來的時候,我的感覺『天哪,救命』。他們在講述一個自由的信息、厄運等,不要害怕,因為我們有神的幫助,這也是我相信的。」

前電視臺燈光師尼爾斯:「我們今天從挪威來斯德哥爾摩看演出,我們非常欣賞,演出非常好。所有演員都很傑出,那麼多的演員同臺演出,神保佑你們(神韻)敢於為民主而站出來。我們可以說在中國暴政不會長久。」

新唐人記者張華瑞典斯德哥爾摩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