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嘉義首場演出 營建董座大手筆贈票

【新唐人2012年4月4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4月3日來到嘉義民雄演藝廳,展開一連兩天3場的演出﹔二千七百多張票,早在2個星期前就已經搶購一空。鄰近的雲林縣知名營建公司董事長,很早就買了票,帶著親朋好友和全體員工前來觀賞。

知名營建公司董事長黃正賢,一口氣買了二十張高價位的票,招待全體員工,一起觀賞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嘉義的首場演出。

知名營建公司董事長黃正賢:「我想既然要招待他們,我就買最好的。」

黃正賢說,大幕一拉開他的眼睛就為之一亮。

知名營建公司董事長黃正賢:「【開元序幕】那時候很震撼,哇!這個節目真的很棒!」

其中,歌唱節目,讓黃正賢深受感動。

知名營建公司董事長黃正賢:「兩位高音歌唱家都唱的很好,尤其男高音洪亮的感覺很好,有很大的感動,就好像聽到天籟之聲那種感覺。」

嘉義民宿發展協會理事長劉寧源,盛讚神韻舞蹈演員的精湛演出,節目內涵有助於重建社會倫理道德。

嘉義民宿發展協會理事長劉寧源:「其實我們台灣目前最重要的就是重建倫理道德,這個節目(神韻)滿能引起啟發,很好!很好!」

「因為中國古典的舞蹈,如果沒有打很好的基礎沒辦法演。所以有好幾個節目都感覺滿震撼的。」

劉寧源說,一定會將這麼好的節目分享給更多人知道。

嘉義民宿發展協會理事長劉寧源:「真棒就是了。」

神韻嘉義首場演出,帶給觀眾一個喜悅又難忘的夜晚。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裕浦、方雅嫻台灣嘉義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