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服主流 瑞典五迎神韻

【新唐人2012年4月3日訊】2012年4月3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第五次蒞臨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在希爾庫斯大劇院將進行為期三天的演出。四月的北歐,乍暖還寒。這座典雅的北歐古城已經準備就緒,翹首迎接神韻紐約國際藝術團的到來。

從13世紀起,斯德哥爾摩就已經成為瑞典的政治、文化、和經濟中心。這裡薈萃了北歐大量的王侯政要,巨賈富商及藝術家們,在這些上流社會的人群中,近年來有一個風尚悄然流行,那就是欣賞享譽全球的美國神韻藝術團的演出。

贊助商之一瑞典賽爾斯公司老闆瓦西柳斯曾得到瑞典國王的頒獎,對於贊助神韻晚會,他深有感觸:「人們說這演出展示的東西非常特別,不只是在技術技能方面是世界一流秀,而且還有一些關於他們的精神上的東西,他們表演時身上有非常非常獨特的能量。」

今年的推廣活動也格外引人注目,在斯德哥爾摩傳統豪華地段Stureplan,大屏幕上的神韻廣告成為斯德哥爾摩一道最靚麗的風景。優美的舞姿,明亮的色彩,讓人賞心悅目。

最後瓦西柳斯代表瑞典觀眾對神韻表示深深的謝意,並且希望美國神韻藝術團能夠年年光臨瑞典斯德哥爾摩:「這是連續第五年,神韻藝術團在斯德哥爾摩皇家花園希爾庫斯劇院演出,我們當然很高興他們再次在這裡,希望他們明年再來。」

新唐人記者宋楊、諾曼瑞典斯德哥爾摩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