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精英: 神韻呈現的是美好與神性

【新唐人2012年4月3日訊】3月31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德國法蘭克福的第三場演出座無虛席,高超精彩的演出打動了在場的各階層觀眾,其中包括德國法蘭克福商界知名人士瑪麗琪女士。瑪麗琪女士在世界範圍內資助有天賦的鋼琴家,並組織過在法蘭克福德國歌劇院舉行的鋼琴大賽。請看來自法蘭克福的詳細報導。

頂級項目經理 瑪麗琪:「正如神韻的名字,神韻呈現的是美好和神性。對於神韻藝術家們的藝術魅力我驚訝的瞠目結舌。這體現了他們的信念。這蘊含在他們的一舉一動中,所以我希望送給神韻藝術團所有美好的祝福,希望他們能在未來的十年一直光臨法蘭克福。」「每一個跟藝術相關的人都需要這樣的神性,神韻演出的舞臺天幕背景和整體編排都體現了這一點,我表示祝賀。」

瑪麗琪表示這樣的演出對於歐洲人意義重大。

頂級項目經理 瑪麗琪:「對我們歐洲人而言能看到這樣的演出非常非常有意義,中國五千年的深邃文化,在這麼短的時間裏得以呈現,人們已經習慣了中國的另一面,而神韻呈現出中國不同的一面,是我們之前不了解的一面。」

瑪麗琪談到她從演出中所得到的啟發。

頂級項目經理 瑪麗琪:「要始終相信超越我們,在我們之上的力量。當人們的所遇不能如願時,要正面進行思考。」

瑪麗琪最後希望神韻有一天能到中國演出。

新唐人記者瑤慧、君卓德國法蘭克福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