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顧問: 神韻告訴我們的是真相

【新唐人2012年4月2日訊】3月31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德國法蘭克福進行了第二場演出,法蘭克福周邊城市很多人聞訊趕來,瓦爾特夫婦特地從海德堡驅車前來觀看神韻。他們表示,神韻的演出令他們感動。

依莎•瓦爾特和先生是學企業管理的,多年來他們共同打理一家諮詢公司,專門為有錢人和大企業提供生活和企業管理方面的諮詢。她完全被神韻打動了,神韻讓她明白了真相與生命的真諦。

企業顧問伊莎•瓦爾特:「演出是這樣不可思議的令人感動,極具藝術性,同時又闡述了生命的真諦。我要說的是,演出充滿了能量與力量,同時感情的表達卻非常細膩。演出最終告訴我們的是真相,是生命的真正意義。」

企業顧問彼特•瓦爾特:「我太太告訴我,她聽說神韻是與眾不同的,我看後真得覺得是這樣,對我是個意外的驚喜。」

中型企業總經理海爾曼:「這是我第一次看到中國古典舞。非常美妙,優雅和高貴結合在一起,還有各種技巧,非常美麗的畫面,伴隨著美好的故事。通過舞蹈可以展現故事情節,而且以一種高貴優雅的方式。總體設計非常聰明、非常巧妙。背景天幕和舞蹈融合在一起,銜接緊密,成為一個整體。整個故事也表現的非常巧妙,觀看這個演出很開心。」

新唐人記者瑤慧、君卓德國法蘭克福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