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傳承內涵深 社會名流三觀神韻

【新唐人2012年4月2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29日在臺中中山堂繼續第三場的演出,吸引了中部各界名流三度入場觀看,他們讚嘆神韻晚會將中國傳統仁義、善良等精神貫穿在精彩的舞劇中的演繹。

從紐約、洛杉磯到台灣,台灣觀光旅遊服務協會理事長黃定國,已經是第三次觀賞神韻晚會,他說心情非常澎湃,難以形容。

台灣觀光旅遊服務協會理事長黃定國:「『神韻』這兩個字,包括並涵蓋了所有中華的民族的傳承的知識。這正就是我們在五千年來的文化,應該所嚮往的傳承。我們希望看到神韻的晚會,一直能傳承。」

亞洲大學校友總會秘書長蔡少洲盛讚神韻純善純美的演出,是心靈饗宴。

亞洲大學校友總會秘書長蔡少洲:「這樣的節目可以在全世界一場一場的演,我相信不只是21世紀是中國人的世紀,跨到22世紀甚至23世紀仍然會是中國人的世紀,我們發現我們中華民族的文化是多麼博大精深。」

惠文高中家長會長、企業總經理廖學從說,聲樂演出的歌詞很有意義,啟迪人內心深處,開發智慧。

企業總經理廖學從:「規勸人向善,你自己富有之後,要有慈悲心去幫助該幫助的人。」

每年都不錯過神韻的廖學從還說,今年包括校長和校內主管,也都一起觀賞了神韻晚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祐銘、林秀宜台灣臺中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