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教授:神韻表現積極向上的中國

【新唐人2012年4月1日訊】3月31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德國法蘭克福進行第二場演出,其中學者專家也慕名前來觀賞。在大學教授傳媒信息專業的舒恩教授表示,度過了一個特別美好的夜晚。請看詳細報導。

傳媒教授舒恩:「這種漂亮美麗我沒有見到過,比真正的生活更美麗。舞蹈(配合得)絲絲入扣,展現出了一種歡愉,年輕有活力。所有的舞蹈演員都讓人感覺他們剛滿18歲,甚至更年輕。我得說,這臺節目技巧出奇的高、有活力,舞蹈很完美。」

神韻讓威琉斯夫婦看到了中華傳統文化的博大精深。

銀行金融顧問威琉斯教授:「演出令我很感動,我覺得這是一個非常棒的表演。尤其是很多人的集體舞蹈成功的展示了優雅和完美。我很感動。真的非常美。我想你從中可以看到中國文化的博大精深,因為能把韻律、色彩以及優雅,甚至西方式的優雅,融合成一個整體。」

醫學博士帕拉德:「那種美麗的色彩具有不可思議的深入人心的力量,尤其是德國剛剛經過了一個漫長而寒冷的冬天,就像《飛雪迎春》節目中漫天雪花裡綠葉悄然展現,如此美好,讓我更加為春天的到來感到欣喜。舞蹈演員高超的技巧也不可思議,很迷人。我確信今夜我會帶著眼前浮現的美妙舞姿和這種欣喜入睡。」

新唐人德國記者站法蘭克福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