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秀 企業界連袂觀神韻

【新唐人2012年3月31日訊】3月28日中午,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臺中中山堂進行首場演出,吸引眾多企業界人士前來觀賞,他們分享在節目中得到的感動。

許多觀眾對節目「濟公懲惡」體現善惡有報,感受深刻。

國際獅子會台灣總會總監張伯光:「對濟公能夠除惡感受比較深,也是反思現代社會必須要除惡這部分做得徹底,光明的一面。」

知名自行車經銷商林清泉:「『濟公懲惡』鼓勵人心,向善這樣很好。 」

從事設計工作的李仲立,特別喜愛舞蹈節目「水袖」的飄逸和歌唱節目傳達的內涵。

設計公司執行長李仲立:「歌詞的意義,我覺的在歌詞的上面,她傳達讓我們覺得世人深深地在關懷社會,在文化上都表現的很好。」

國際獅子會台灣總會總監張伯光:「對人類的闡述、中華文化闡述,比較清晰,也能夠感受到,我們對整個中華文化的責任。」

設計公司執行長李仲立:「像神韻這樣一個晚會,我想在未來,在明年我想我會號召我的親朋好友一起來欣賞神韻的演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祐銘、方雅嫻台灣臺中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