尬阿凡達導演 英富翁唬闖地心

【新唐人2012年3月31日訊】(中央社紐約30日法新電)英國億萬富翁布朗森(Richard Branson)可能沒辦法搶先好萊塢大導詹姆斯柯麥隆(James Cameron)潛入海底,不過布朗森仍不失幽默,今天宣布1項偽計畫,打算勇闖地球中心。

網站virginvolcanic.com宣稱:「布朗森爵士將搭乘維京火山號,勇闖地心。」

這項消息之所以是個玩笑,可能1個太早洩露的線索是布朗森的公關要求新聞稿必須等到4月1日發布。

好萊塢導演詹姆斯柯麥隆前幾天搭乘潛水艇,獨自潛入全球海洋最深處的馬里亞納海溝(Mariana Trench),完成史上創舉,讓他躍上全球媒體頭條。

布朗森先前也想潛入馬里亞納海溝。不過沒關係,詹姆斯柯麥隆聽到下面這則消息也得靠邊站:布朗森要和黑眼豆豆(Black Eyed Peas)的will.i.am一起搭乘特製艙艇進入火山,來到熔岩滿佈的地心。

布朗森在網站上說:「我小時候讀了居勒.凡爾納(Jules Verne)的「地心探險記」(Journey to the Center of the Earth),之後一直都對火山相當好奇。火山是下個偉大的處女地。該怎麼說呢,我就愛挑戰。」(譯者:中央社蕭倩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