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會議員父子共賞神韻

【新唐人2012年3月31日訊】連日來,神韻藝術團在美國肯尼迪中心歌劇院的演出深深震撼了華府政要名流。美國國會眾議員道格•藍博與在好萊塢做電影製片人的兒子維爾•藍博,29日晚一起觀賞了神韻藝術團的演出。藍博議員由衷讚嘆演出的偉大,並表示將推薦給所有人。

美國會眾議員道格•藍博:「我以前就看過神韻的表演。這是場偉大(magnificent)優美的演出,而且非常溫暖人心、令人感動。」

美國國會眾議員道格•藍博來自科羅拉多州,是眾議院宗教自由核心小組成員。這也是他第三次觀看神韻演出。

美國會眾議員道格•藍博:「遍覽中國的文化歷史,這本身就很有價值。演出同時也動人地展現出人性的勝利,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面對迫害時展現出的勇氣。這一切都令我們渴望,終有一天能擁有信仰自由,這是當今的世界中尚未實現的。」

藍博議員一直關注人權與信仰自由問題。他反覆讚嘆,神韻演出展現了人性的勝利。

美國會眾議員道格•藍博:「我們相信世界上所有的人都應擁有信仰自由,並擁有在良知主導下自由信仰的權利,但這尚未在全世界實現。演出有悲傷的一面,但也展現出克服困難的勇氣,所以我覺得這是人性的勝利。」

藍博議員的兒子是一位好萊塢電影製片人。神韻演出的完美令他驚嘆。

好萊塢電影製作人維爾•藍博:「精美的舞蹈,現場樂隊非常棒,組合得非常好,所有的音樂家都太了不起了。看到演出真幸運!」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