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忠森:薄熙來的背後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3月30日訊】我不是阿水哥,不會拍馬屁,而且即使會拍馬屁也不會拍得那麼露骨、差勁!但看到濤哥在首爾核安全峰會上魂不守舍的樣子,以及與奧巴馬的對話被人調侃的無地自容,我就很為濤哥感到不值!畢竟濤哥是我們國家的領導人,雖然並不是由我投票的份,但身為同胞、同為黃皮膚黑眼睛,我是很有兄弟情節的!濤哥此時代表的可是我們中國的臉面啊!但我的這個愛國情懷與阿水哥的那種意淫情節是完全不同的!

濤哥任內,倡導和諧發展,對人民不折騰,但政策不出中南海啊!在這麼一個特色的國度裡,我能感受到濤哥的困難與無奈,從溫總理的人大記者會的話語中,我們都能感知一二。那到底是誰?誰在背後折騰?誰在背後指使別人折騰?各地烽火不斷,網絡敏感詞盛行,連國家領導人的名字很多時候都被**代替,雖然使用高科技屏閉、刪除、封鎖,但人民的感受是相同的,受到的待遇是一樣的,不和諧的因素是能看得見並且在被感受著的!我想這一定不是濤哥和寶哥的初衷和意願,畢竟能提出和諧這樣的概念,他首先是從內心裡希望國家和諧、人民和諧,公平正義長存於陽光之下的,但到底是誰圈住了中南海的腳步?阻擋了國家進步的步伐?一定有人!一定有人!!這些人在哪?如果不把這些影響社會和諧、社會進步的絆腳石和攔路虎清楚,不僅政策不出中南海,人民將會被他們使用「和諧」的尚方寶劍繼續變相奴役、摧殘!

我們不期望有救世主,因為從來就沒有救世主!但我們真真的希望,濤哥亮劍,把公平與正義伸張,真正讓人民生活在民主和諧的幸福中!

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吧!

文章來源:《博客中國》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