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介紹會登場紐約州議會 廣受好評

【新唐人2012年3月30日訊】蜚聲國際的美國神韻藝術團將於4月18日到22日,再次蒞臨紐約市,展開2012年在紐約林肯中心的第二輪演出。3月28日,近200位紐約州議員和州府工作人員聆聽了在州議會舉行的神韻晚會介紹。他們被神韻晚會的藝術水準深深折服,更高度讚揚神韻藝術團在世界弘揚中國傳統文化中所起到的重要作用。

這次介紹會受到了紐約州眾議員甘特和紐約州參議員博那齊的大力協助。這也是神韻介紹會第一次在紐約州議會大廈舉行。

紐約州參議員博那齊:「神韻通過音樂、通過舞蹈表現,這是一次美妙的受教育的經歷。」

從早上10點開始,來自神韻國際推廣組織的兩位講解員進行了總共七輪的講解,對神韻晚會和中國傳統文化之間的關係進行了深入地介紹。

州議會工作人員馬琳:「介紹會信息非常豐富。我很高興學到了很多中國文化、中國文化的歷史。神韻能夠把這些帶回來真好!」

除了講解之外,現場的琵琶演奏幫助聽眾對神韻的音樂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州議會工作人員艾琳:「從音樂的角度了解了很多中國文化特別之處。」

在過去的六年當中,美國神韻藝術團不僅創造了巨大的文化價值,也在不斷創造出令人驚嘆的票房記錄。

曾觀看過神韻晚會的州眾議員史蒂文森:「這是偉大的文化。他帶動了經濟的發展。」

這次介紹會的主講人之一歐陽李推廣神韻晚會已有很多年。對於這次在州府的演講,他很高興自己能夠成為一個文化的使者。

神韻介紹會演講人歐陽李:「(觀眾們)從來沒有想到中國古典文化這麼深奧。聽了演講之後,他們都驚呆了。」

新唐人記者郭瑩、奧本尼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