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裔觀眾:中國人應以神韻為榮

【新唐人2012年3月28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華府的演出持續升溫,純善純美的節目讓觀眾們讚嘆不已。尤其是亞裔觀眾,看到神韻將中華五千年文化再現在世界舞臺,非常讚佩。

公司總裁Lana Nguyen:「真是精彩之極!我非常喜歡編舞、服裝、音樂和裡面的故事,真的太美了。我非常喜歡!」

日美公民協會執行長Flyod Mori:「看到演員們的精準,還有他們表演時的巨大熱情,真是卓越非凡!」

欣賞到神韻藝術團在肯尼迪藝術中心的演出後,觀眾們紛紛讚嘆藝術家們為恢復中華正統文化的努力。致力於文化交流的日美公民協會執行長Mori先生尤為感動。

日美公民協會執行長Flyod Mori:「保存文化非常重要。這讓我們以自己的身份為榮。中國人應以擁有這樣好的文化為傲,保留並承傳下去。」

越南裔的阮女士是忠實的神韻迷,自從第一次欣賞神韻後,就一直期望每年都能夠和家人一起來觀賞。

公司總裁Lana Nguyen:「不幸的是這樣的演出無法在中國上演,但在這裡我們熱愛她、歡迎她,並支持她。」

「神韻演出的節目每年都不一樣。即使你已經看過一次,你也一定要再來觀賞。絕對的!」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華盛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