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姐兒凱特哈德森 改扮女打仔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3月25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25日電)好萊塢影星凱特哈德森在浪漫愛情電影「想愛趁現在」中以素顏見人,而她在創造演藝高峰後,接演生涯首部動作片「Everly」,顛覆以往甜姐兒形象,力求轉型成為動作明星。

在「想愛趁現在」中,凱特哈德森飾演個性爽朗的廣告女強人,事業有成的她始終不相信愛情,直到被診斷罹患癌症後,在有限的生命中才深刻體會生命的可貴,鼓起勇氣好好愛一回。

片中凱特以素顏見人,她笑說,「拍這部戲最享受的就是不用化妝,因為我其實不太喜歡化妝,這讓我覺得十分輕鬆自在。」

在「想愛趁現在」片中,凱特與溫柔體貼的內科醫生─「革命前夕的摩托車日記」性格男星蓋爾賈西亞貝納,飾演電影史上唯一黑人女上帝琥碧戈柏,以及飾演蠻橫愛碎念母親凱西貝茲有多場精彩對手戲,凱特真情流露、自然不做作的真性情演出,更博得所有對戲演員的激賞。

愛笑的凱特是整個劇組的開心果,她總是能將歡樂氣氛感染全場,琥碧戈柏就笑說,有一場凱特穿著醫院病袍挑逗主治大夫蓋爾賈西亞貝納的戲碼,凱特也不介意撩起病袍還大剌剌露出搞笑的阿婆大內褲即興演出。讓琥碧戈柏當場笑翻。

不過,在大銀幕前總是以開朗甜美形象示人的凱特哈德森,曾演出多部叫好叫座浪漫愛情喜劇片後,終要轉性了。向來勇於接受挑戰的她,在「想愛趁現在」之後,接拍從影生涯首部動作片「Everly」,隻身對抗黑道老大男友派來的眾多刺客,過程驚險又暴力,大改以往甜姐兒形象,力求轉型為動作明星。

而凱特哈德森主演的「想愛趁現在」4月3日在台上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