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場看神韻 領略箇中動靜之美

【新唐人2012年3月25日訊】每一場神韻晚會,帶給每位觀眾的感動各有不同,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3月23日晚間在臺北國父紀念館的演出,觀看同一場演出的觀眾,分享他們在神韻晚會中領略的動靜之美。

食品業負責人張先生:「非常地讓人振奮。」

從事食品業的張先生形容,舞蹈演員們的力與美,讓他印象深刻,看神韻,讓人升起對未來的希望。

食品業負責人張先生:「所有的表情,力量的顯示,還有對未來充滿希望的感覺。(神韻)她們的每一個(節目)都顯示出生命的活力,會讓人(看了)感到說,哇更年輕了。會覺得下一代真的是非常有希望,怎麼形容啊,我會覺得說,我也想(要)像他們那樣有活力。」

張先生看見神韻晚會的力與美,新北市新莊書畫會理事長郭金堂,對神韻演出傳遞的和諧與善良,感受深刻。

新北市新莊書畫會理事長郭金堂:「表現出我們中國歷代的文化,把她表現出來,還有融合我們這個善良的心裡,從舞蹈裡面顯現出來,是一種和諧、一種和平的那種感受這樣子,而且裡面的場景還有我們觀眾,大家都感覺上好像與眾不同,觀眾在聚精會神在看、在聽,從這裏就感受到她們(神韻)能夠吸引我們。」

新唐人亞太電視盧正定、張明筑台灣臺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