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折服瑞士蘇黎世上流社會

【新唐人2012年3月23日訊】蘇黎世是瑞士最大的城市,也是歐洲最富有的城市,長期以來蘇黎世被評為世界最佳居住城市之一。2012年3月21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蘇黎世會議宮上演的首場特別演出,吸引了瑞士金融界和經濟界的精英,下面請看詳細報導。

畫家烏祖拉•科勒:「真的是獨一無二!」

拍賣公司總經理皮埃•科勒:「就像一幅美麗的畫卷,就像一幅美好的畫面,色彩豐富。」

管理公司總裁樂瑟林•凱森:「看到藝術家能達到這種水準真的令人欽佩。」

醫生施耐爾:「我想告訴所有的人,非常值得來看這個演出,非常優秀,對我們來說是很獨特的。」

飲食公司總經理施塔赫爾:「整體的色彩,舞蹈動作流暢協調,編舞的水準,這一切都深深地吸引了我,非常賞心悅目。」

金融投資家高赫:「演出太美好了,能讓我現場感受這一切,我覺得太棒了。」

醫生施耐爾:「天幕背景很漂亮,具有很強的表現力,天幕與舞臺和觀眾相連,讓觀眾有置身於其中的感覺,人物從天幕的畫面裡走到舞臺,做得非常專業。」

新唐人記者瑤慧、Patrick瑞士蘇黎世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