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首次蒞臨世界金融中心 蘇黎世

【新唐人2012年3月22日訊】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德國首都柏林3月18日的演出圓滿結束後,第一次來到瑞士聯邦的最大城市蘇黎世。21日晚在蘇黎世會議宮舉辦貴賓專場,首場爆滿,蘇黎世名流富賈金融經濟界精英對神韻給與最高讚賞。

蘇黎世是世界著名的金融中心,這裡遍佈銀行和金融機構,整個城市依偎在美麗的蘇黎世湖畔。今天神韻國際藝術團第一次來到蘇黎世,從21日到26日將進行六場演出,我們將連續為您報導演出盛況。

格魯伯勒投資管理公司總裁費利普•格魯伯勒:「太壯觀了!我仍然還沉浸其中,回想著舞臺上發生的所有的一切。樂團很棒!或許當我明天一睜眼的時候會有新的啟發,演出給我的印象將會影響到我以後的生活。」

蘇黎世著名建築公司主管燕黛拉:「神韻非常令人震撼,完全溶於身心,令我深受啟發。神韻是光明,神韻是喜悅,生命的喜悅,是愛與悲傷,神韻美不勝收。」

手錶高級品牌公司總裁安得列•波施:「整個編舞、色彩、音樂和整臺晚會的編排,那些故事非常優美,被詮釋的淋漓盡致,以至於我們看了之後馬上就明白故事的內涵,就像我們的歌劇一樣。我很容易理解故事的情節,因為這一切都通過舞蹈演員表達了出來,真是偉大!」

新唐人記者瑤慧、Patrick瑞士蘇黎世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