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再臨肯尼迪中心 首場傾倒華府政要

【新唐人2012年3月22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3月21日晚,再次登臨首都華盛頓的肯尼迪中心歌劇院。首場演出吸引眾多華府政要名流,其中包括政府高階官員、國會議員、智庫學者、藝術家等。五千年中華神傳文化的精華,讓他們由衷讚嘆。

神韻2012年華府首場演出後的招待會上,政要嘉賓雲集。美國前海軍部部長等官員在致詞中,對演出讚嘆不已。

美國前海軍部長 BJ Penn:「這些演員們,頂尖水準!我光是觀賞表演就感到應接不暇。實在太出色了!」

前美國移民局總檢察長 Joseph Grover Rees大使:「當一種文化、如中華文化這樣美好、豐富、古老,卻只能流亡在海外被保存,實在是一種羞恥。」

短短兩個多小時的節目,讓觀眾們暢遊中國五千年文化,並領略到其中豐富多元的文化內涵。

前美國防部西半球事務發言人 J.D. Gordon:「這真是精彩的演出!很高興在華盛頓看到古老的中華文化五千年再現,包括中國各地。這讓演出與眾不同。我們可以看到來自全中國各地不同的舞蹈、服飾。這對我非常特別,我有四分之一中國血統。」

世界政治研究所總裁 John Lenczowski:「這是非常罕見的對美國和世界文化的貢獻。」

對於神韻藝術家的高超技藝,貴賓們也給予極高評價。

美國退伍軍人部助理部長 Jose D. Riojas:「顯然他們非常專著,經過專業的訓練,投入大量時間,並得到了回報,因為這是一流的演出。」

男高音歌唱家及指揮 Maestro Micaele Sparacino:「今晚的歌唱演員都在我所聽過的最優秀之列,有極高的水準。他們可以輕鬆地在紐約大都會歌劇院演唱,第一流的天賦,嗓音洪亮。」

貴賓們也紛紛祝福神韻未來十天在華府的演出圓滿成功。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