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蕾舞演員:大師級舞編傳普世理念

【新唐人2012年3月21日訊】在美國俄亥俄州托萊多芭蕾舞團從事了多年芭蕾舞事業的埃里克‧希倫布蘭德先生和康黛莎‧克洛尼格女士,一起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於2012年3月18日下午在該市斯特拉納漢劇院的演出。兩年前,他們曾經看過神韻。這一次,他們再次驚嘆神韻是世上罕見的藝術極品,其大師級的舞蹈編排,表述了人類渴望自由的普世理念。

托萊多芭蕾舞團演員希倫布蘭德先生和托萊多芭蕾舞團藝術解讀師克洛尼格女士驚嘆神韻演員的高超舞蹈技巧和戲劇表演能力。

希倫布蘭德先生:「如此高強度的舞蹈,加上(動態)天幕和翻騰技巧,讓人不由得不停地驚嘆:哇、哇。發出多少次『哇』也不為過。」

克洛尼格女士:「還有戲劇表演能力。舞蹈演員會講述故事,不僅是通過編舞,而且還通過面部表情,以及在舞臺上的歡快跳躍。」

神韻歌曲讓他們感到震撼。

希倫布蘭德先生:「特別吸引我的是(神韻)歌唱家們。他們用強有力的方法演唱出令人難以置信的歌曲。」

克洛尼格女士:「屏幕上的歌詞字幕解釋了歌曲的偉大寓意,極具震撼力。歌唱家們發自內心的歌聲,讓觀眾感受到他們強烈的信念。」

他們認為神韻是大師級演出,講述了人類嚮往自由的普世理念。

希倫布蘭德:「演出用大師級的表達方式,表述了人類渴望自由的願望。你可以從故事情節看到這種強烈渴望。舞蹈編排講述了一個普世的理念,甚麼是自由。」

克洛尼格深有同感: 「演出傳遞了一個信息:總有一天普天下的人都將獲得解救。」

新唐人記者林慧心、陳雷美國俄亥俄州托萊多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