郡行政長官:神韻是傳統的偉大典範

【新唐人2012年3月20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3月18日下午,在俄亥俄州托萊多市的演出,吸引了眾多當地主流人士前來觀賞。盧卡斯郡行政長官彼得•尤瓦奇,稱讚神韻是傳統的偉大典範,當地一家房地產公司的老闆為全家人買了票,他表示,帶著非常高的期望來觀看神韻演出,沒想到神韻演出遠超出了他的期待。

托萊多市所在的盧卡斯郡行政長官彼得•尤瓦奇,歡迎並讚揚神韻藝術團來到托萊多市。

彼得•尤瓦奇:「無比非凡!你可以很輕鬆的明白故事的內容,演員們步調一致,他們表現出的和諧有序令人驚嘆,顯示出他們經過了大量的訓練,你完全可以跟隨演員們的舞蹈了解故事的進程。我把神韻稱為傳統的偉大典範。」

喜歡中國武術的回收公司老闆理查德•艾薩克和未婚妻一起來觀看了神韻演出。

理查德•艾薩克:「我很喜歡演員們從背景天幕進進出出的這種表現方式,演員們從天幕的動畫中來到舞臺上。我認為這非常奇妙,我很高興,我們可以這樣分享中國文化,因為這對當今的世界非常重要。」

房地產公司老闆吉姆•穆迪一年前就想看神韻,這次把全家都帶來了。

吉姆•穆迪:「在鼓聲陣陣的開幕中,戰神們追擊惡龍到地球上,這場面太宏大了。擊鼓者的編舞和對稱性令人不可思議。我的心怦怦直跳。每一舞蹈和每一動作中透出的美,你怎麼能不被這舞蹈中帶來的絕對的優雅所震撼呢?我帶著過高的期待而來,但演出竟然超出的我的期待。」

新唐人記者林慧心、陳雷美國俄亥俄州托萊多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