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府國策顧問夫婦:神韻讓人耳目一新

【新唐人2012年3月18日訊】3月14號下午,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高雄文化中心的第三場演出,獲得總統府國策顧問華加志伉儷和藝文界人士一致的讚譽,他們也向我們的記者分享他們內心觀賞神韻的感動。

已經第三年觀看神韻演出的總統府國策顧問華加志說,年年都有驚奇。

總統府國策顧問華加志:「動態天幕的設計,還有景色的美麗,這是一個很大的特色,當然演員的演出也是相當高超。」

雲漢國樂團團長吳語宸:「那種感動就是,妳看到整個天幕、整個舞蹈演員的表情態度也好、整個神韻也好,就是由內心發出來的感動。」

知名水墨畫家林幸雄:「神韻讓我感到非常有內涵,讓人感到非常震撼、非常感動,色彩七彩繽紛,感到非常震撼,真的太偉大了。」

小學教師陳玉玫:「天幕一拉開我欣賞到舞蹈、耳朵聽著音樂,哇!我只有哇!哇!哇!這樣子,越來越大聲的一個感受,對!對!對。」

餐飲業主陳淑貞:「大幕一拉開的感覺就像回到古代一樣,可能是哪一世的我們那種感動,那時也不知道為甚麼眼淚就一直流一直流,覺得好像是回到了哪一世的我們自己。」

來自社會不同領域的觀眾,從神韻晚會中,喚醒了內心深處的感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麒文、林宏觀台灣高雄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