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蒞臨柏林 德名流政要賀神韻

【新唐人2012年3月16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圓滿結束了歐洲第一站海牙的演出後,抵達德國首都柏林。3月16日將在柏林舉行首場演出。德國政要名流相繼祝賀神韻的到來,並祝演出圓滿成功。

柏林在兩年的等待與期盼中終於迎來了神韻。德國國會議員、國會基民盟、基社盟黨團副主席
米夏埃爾•麥斯特博士為能再次觀賞到神韻而深感榮幸。


米夏埃爾•麥斯特:「我很高興,神韻今年三月再次光臨歐洲,在歐洲包括德國,許多人有機會看到演出。神韻通過歌唱、舞蹈、歷史和傳說,讓人對中國文化有一個廣泛的了解。」

我想,歐洲人由此獲得了獨一無二的機會。

德國著名男高音、格萊美最佳歌劇錄音獎得主彼得•塞福特發來賀信,祝願神韻藝術家繼續獻身自己的事業,並祝神韻永遠成功。

弗裡德里希‧瑙曼基金會主席羅爾夫‧本恩迪特讚賞神韻非常了不起,神韻以色彩艷麗的服裝,美妙的音樂和優美的中國古典舞,展現了壯觀的具有精神內涵的中華傳統。

德國國會議員丹尼爾福柯博士、瑪麗亞格魯斯也分別發來了賀信。

柏林國際會議中心是歐洲最大的多功能會議場所,神韻將在這裡舉行三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瑤慧德國柏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