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州華人:神韻演員和大陸的不一樣

【新唐人2012年3月16日訊】繼首場滿場之後,14日晚,美國印第安納州的第二場神韻晚會再創票房佳績。神韻之美再次打動有著“美國十字路口”之稱的印州各族裔觀衆。有華人觀衆表示,神韻的演員和大陸的演員不一樣。她說:“他們的靈魂和身心是一致的。” 她並希望更多的華人能觀賞神韻晚會。

前保險公司高級職員多儸西•泰勒:“我個人覺得非常精美。色彩艷麗,背景和不同的場景絲絲相扣,天衣無縫。這也讓我倍加愉悅,非常喜歡,美不勝收!太美了”

帶學習體操的侄女來看演出慶祝生日的廚房設計師囌珊也是首次接觸中國傳統藝術表演。她學到了很多。

廚房設計師蘇珊•德威奧:“(服裝)非常漂亮。華麗的造型很美。非常有趣了解到佛、大法,這些我不知道的事物,非常有意思。”

早年來自阿根廷,曾經從事國際商業發展工作的瑪爾塔 斯班思女士,雖然到過中國多次,但當晚她是第一次觀賞這樣的表演,驚嘆不已。

前跨國公司高級成員瑪爾塔 斯班思:“非常出色!我從來沒看過這樣的晚會,我真的很驚喜,非常滿足,也很興奮。演出非常完美。”

而25年前自中國大陸來美的藝術體操表演者劉女士看完演出後說神韻的演員和大陸的演員不一樣。
中國藝術體操表演者劉女士:“服裝啊,背景啊真是神奇,不可想像。哇這麽漂亮!”

談到神韻的舞蹈演員,她說:“跟中國的不一樣。”

記者:“你覺得怎麽不一樣?”

劉女士:“我覺得他們靈魂和身心是確實是整體的,這樣的表演。中國呢,演得不太一樣,他就是表演,就叫表演,跟心情不連著。”她說:“我們希望更多的華人來觀賞就更好了。”

結束了在印第安納波利斯的演出,神韻巡迴藝術團的下一站是俄亥俄州的特利多(Toledo)市。他們將與3月17日和18日,在特利多上演兩場神韻晚會。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 楊曉玫、陳雷 美國印第安納波利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