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友相伴看神韻 一同感受驚喜感動

【新唐人2012年3月15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第六年來臺巡迴演出,深受各界人士喜愛。有許多觀眾已經領略神韻晚會深厚的文化底蘊,有的觀眾在親友推薦下,跟神韻有了第一次的接觸,也跟我們的記者,分享了他們內心的感動。

連續六年觀賞神韻晚會,屏東縣副縣長鍾佳濱感謝神韻藝術家們,每年帶給觀眾的驚喜。

屏東縣副縣長鍾佳濱:「不止一次看過神韻演出,要再次的肯定這些年輕的藝術家,他們為現場的觀眾帶來很大的驚喜。」

在兒子推薦下,從事航空業的江先生第一次見識到神韻晚會,帶給他出乎意料的感動。

航空業從業人員江少白:「場景非常的華麗,舞跳的非常的好,然後服裝也非常的棒,然後整個的表演流程很順暢,非常非常的順暢。」

航空業從業人員江少白:「有一種我說不上來的一種感覺,一種美的感覺,一種美的感覺會觸動人心,很細膩。」

江少白說,節目《水袖》細膩地呈現女性的溫柔婉約,讓人印象深刻。

航空業從業人員江少白:「她們的服裝我看了我就很喜歡,女舞蹈演員表演的動作都很柔美。」

第二次看神韻的高雄巿電器商業同業工會理事長陳秋雄,今年和兩位在高應大任教的朋友結伴觀賞神韻晚會。

高雄巿電器商同會理事長 陳秋雄:「他們大開眼界。今天要離場的時候聽到滿多觀眾問,明年還會不會有?我說有,他們說他明年要帶父母親來,讓他很感動。」

神韻晚會融貫五千年中華文化,親友相伴,一同觀賞難得的藝術饗宴。

新唐人亞太電視施怡君、陳麒文台灣高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