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業人士 讚神韻天幕:身歷其境

【新唐人2012年3月15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3月11日,在台灣臺南文化中心的最後一場演出,科技產業聯盟副會長黃忠勇和國際獅子會專區主席柯錦雲都不約而同的說:神韻高科技的天幕,讓人身歷其境。

科技產業聯盟副會長黃忠勇:「這是我第二次來看神韻演出,不管是整個的內容還有所有的舞蹈演員的一致性,還有所有的服裝內容,都讓我認為非常的讚嘆。」

科技產業聯盟副會長黃忠勇,特別喜愛神韻晚會的動態天幕。

科技產業聯盟副會長黃忠勇:「神韻能夠結合高科技天幕,把這個歷史的一個小說故事融合在一起,讓整個演出引到一個最高潮。」

國際獅子會專區主席柯錦云:「我以為(天幕)只是一個畫面,怎麼突然人就跑出來,實在是太逼真了,好像人在雲中在漫步,真的是太神奇了!」

第一次觀賞神韻晚會的國際獅子會專區主席柯錦雲說,舞蹈演出體現出的內涵,讓她非常感動。

國際獅子會專區主席柯錦云:「舞姿非常曼妙,每一個人很專業在表演,讓我感到這是要花費多少時間才有這樣的成果。很多(內容)意義都是對啟發人的心靈還有教化人心都是很正面。」

科技產業聯盟副會長黃忠勇:「神韻最能夠代表我們中華文化的傳統,我希望我們全國所有的人民都一定要來看神韻的表演。」

新唐人亞太電視史進旺、許琬宜台灣臺南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