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四蒞印地城 觀眾熱讚中國文化

【新唐人2012年3月15日訊】三月十三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印第安納州州府印第安納波利斯市巴特拉(Butler)大學克勞斯(Clowes)紀念堂進行了2012年的首場演出,這是神韻藝術團第四次來到這座城市。演出傳遞的中華五千年歷史和文化精髓,讓觀眾們深深的陶醉。

銀行高級副總裁崔西•維納布爾女士和女兒都喜愛神韻,認為神韻演出充分滿足了他們想要了解中國文化的願望。

銀行高級副總裁崔西•維納布爾:「我們非常欣賞神韻演出。服裝很美妙,高難度的舞蹈動作令人印象深刻,還有藝術創新。你可以看到,她特別為今晚穿上這(漢服),她愛中國,這就是我們要來(看神韻演出)的原因,想要更多了解(中國)文化。(神韻演出)令人感到非常滿足。」

律師西德•米什金覺得觀看神韻的經歷非常美好。

西德•米什金:「歌曲精彩,舞蹈精彩,高難度動作技巧精彩。這是一個非常美好的經歷。現在只是中場休息時間,所以我對下半場非常期待。」

小企業主邁克爾•阿諾德很高興能夠通過觀看神韻縱覽中國歷史。

邁克爾•阿諾德:「令人感興趣的是,(神韻)通過音樂、通過表演再現歷史。這是縱覽中國歷史的又一種方式。」

從事金融服務的內歐米•斯圖爾特女士為慶祝雙胞胎女兒17歲的生日,第二次帶著女兒們前來觀看神韻。

內歐米•斯圖爾特:「(讓我印象深的是)整個歷史畫面。(正邪)大戰,從大戰的開始。到我們看到的最後的一場,新舊世界的交替。是的,我們真的喜歡整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楊筱玫、陳雷美國印第安納州印第安納波利斯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