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院音響師:神韻是天才的展示

【新唐人2012年3月14日訊】3月11日,美國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利斯市的觀眾在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的演出之後,紛紛讚揚神韻演出展現的動人故事和精神內涵。奧菲優姆劇院的首席音響師讚美神韻演出是天才的展示,在所有的專業方面都可以與他17年劇院生涯中所看到的最高水平相媲美。

奧菲優姆劇院首席音響師斯基普•瓦西羅夫斯基:「我認為(神韻)是天才的展示,是在燈光和音響方面專業才華的展示,是在編舞、佈景方面專業特長的展示,可以與我17年的專業生涯中所看到過的百老匯、無線電音樂城以及任何在劇院裡上演的最高水平演出相媲美。」

社會工作者拉蒙•雷納:「神韻在利用不同的技術創新的同時,還保持經典和傳統;在保留相同基本動作的同時,又引入了全新的部分,讓人耳目一新。」

奧菲優姆劇院首席音響師斯基普•瓦西羅夫斯基:「神韻的天幕投影與舞臺動作銜接的完美無瑕,達到了幾乎天衣無縫的程度,非常美妙,看起來就像魔術,我告訴他們說,這投影就像魔術一樣美妙!」

美國本土印第安人舒赫茲:「節目中含有謙卑、高雅、精神和善良的內涵,我很容易就看到了。」

社會工作者蓋爾•雷納女士:「演出非常感人、充滿激情和賦予故事性,也很浪漫。」

新唐人記者楊筱玫、陳雷美國明尼阿波利斯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