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巧迎神韻 醫學研究者大嘆驚奇

【新唐人2012年3月13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明尼囌達的演出吸引了當地各界主流人士,很多人選擇將神韻晚會的門票作為聖誕禮物、情人節禮物或者是生日禮物送給親朋好友。也有人是以來觀看神韻晚會作為慶祝結婚紀念日的方式。

在觀眾中有一位來自明尼蘇達大學從事醫學研究的高佈雷思博士,他説,雖說這是朋友送給他的生日禮物,但直到他被帶到劇場之前,還不知道這份禮物是甚麽。那麽他在看完演出後有什麼感受呢?一起來看一看。

10日晚,看完演出後,兒童心理學傢莫雷博士和明大從事醫學研究的高佈雷思博士興奮中帶著激動。

兒童心理學家康妮•莫雷:“演出我們非常喜歡。美妙絕倫。最棒的!”

明尼蘇達大學從事醫學研究的高佈雷思博士:“絕對是!我上劇院看演出將近50年了。這也許是我看過的最具戲劇性、 最匠心獨具、最有創意、 最多姿多采的晚會。這是五十年來我看過得最好的演出。請一定再來。”

此前,還沒等記者發問,高佈雷思博士就興奮地說,今天是他的生日,這是他最好的生日禮物。

原來兩週前,高佈雷思博士在報紙上看到了神韻廣告,很想去看,但當天他已和老朋友有約,一起慶祝他的生日,所以不免有點遺憾。不過,生日這天,老朋友、兒童心理學家康妮•莫雷博士卻把他帶到了奧菲尤姆劇院,他期待的神韻晚會的現場。

心理學家康妮•莫雷:“他不知道他今晚要去哪。”

明大研究員高佈雷思博士:“我不知道我去哪,所以讓我喜出望外。”

心理學家康妮•莫雷:“太漂亮了!”

高佈雷思博士:“我向每個人強力推薦!她傳達的信息非常震撼,非常奇妙。明年他們再來的時候,我會坐在第一排。”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楊曉玫、陳雷美國明尼囌達州明尼阿波利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