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長讚神韻:內涵深厚演出精湛

【新唐人2012年3月11日訊】3月10號,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台灣古都府城的演出,迎來了貴賓,臺南的大家長市長賴清德,賴市長在觀賞演出後說:「神韻內涵深厚的文化與精彩的藝術,讓他驚嘆不已。」

神韻府城演出的週末,迎來了貴賓,臺南市長賴清德,賴市長盛讚神韻的精彩。

臺南市長賴清德:「我們可以看得出來有深厚的文化,也有精彩的藝術。而且各種表演涵蓋各種層面。各種藝術的層面,看了讓人心曠神怡,驚嘆不已,可以說是非常精彩的一場演出。」

節目《羌族舞》讓市長的印象特別深刻。

臺南市長賴清德:「《羌族舞》的舞蹈非常特別,羌族舞的舞蹈可以看得出其中的細膩婉約,今天神韻的羌族的舞蹈都非常的精彩,非常的棒。」

二度觀賞神韻的市府顧問康銀壽說,每年觀賞神韻都有不同的收穫。

臺南市政府顧問康銀壽:「每一年都要來看,因為每一年都不一樣,年年成長,她不斷的創新。哇,說歷史上的故事,我才看前半段而已,所以明年來再叫我。」

臺南市長賴清德:「我以市長的身份,非常歡迎神韻藝術團到臺南市演出,讓我們臺南市市民有機會接觸這麼精彩的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