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表達的傳統精神 明州觀衆感動

【新唐人2012年3月11日訊】美國明州觀衆在觀看晚會後對中國傳統文化的精髓,中國人不畏強權,追尋信仰自由的精神非常欣賞。

明州大學項目主任柯克•艾力遜博士每年必看神韻,今年已是第三次。

明州大學項目主任柯克•艾力遜博士:「每年的服裝都非常棒。我總是很欣喜看到新的節目,而一些保留節目也是百看不厭。」

神韻所表達的精神層面的內涵和對信仰自由的訴求深深打動了明州觀衆。

退休工程師理查德•葛利菲瑟:「有些節目表現的是正在中國發生的事,我們都知道,但她選擇了鼓舞中國人,如何去戰勝一切。」

藝術家安德烈•佈朗伯格:「我被深深打動了。難以置信!我也注意到了中國的人權問題。」

明州大學項目主任柯克•艾力遜博士:「我很高興看到中國大面積的人權問題被提出來。人權問題殘害著那些爲了精神信仰,爲了修煉的權力在承受的無辜的人。」

新唐人電視臺楊曉玫、明尼阿波利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