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市觀光局長:期待來年神韻再臨府城

【新唐人2012年3月10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9號在臺南市文化中心的第三場演出,獲得滿場觀眾的熱烈迴響。臺南市政府官員觀賞後說,今年的演出令人震撼,期望明年神韻能再次到臺南演出。

臺南市觀光旅遊局局長陳俊安和夫人臺南市議員曾秀娟說,神韻藝術家散發仁善親和的感覺,讓人非常舒服,期待明年能再次觀賞神韻。

臺南市議員曾秀娟:「我覺得從服裝啊,或者是從動作來講都非常的賞心悅目,讓我覺得看完之後就覺得非常的舒服。讓我們感受到這樣一個仁善、親和的感覺。所以我覺得神韻的表演真的是讓人覺得,讓許多人感到非常的期待。」

臺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局長陳俊安:「期待下一年在臺南我們也還能夠再度觀賞到神韻精彩的演出。」

首次觀看神韻的臺南市經發局產業發展科長顏惠結說,已經迫不及待地想和朋友分享他的感受。

臺南市經發局產業發展科長顏惠結:「我感覺很震撼,竟然中國五千年的歷史可以用這樣的方式來呈現。等一下結束之後,我會打電話跟我的朋友來分享這一件事。」

新唐人亞太電視臺陳麒文、鄭芸先台灣台南報導。